夜檀慕

感谢曾经相遇也很高兴曾经遇到很多可爱的小伙伴(=゚ω゚)ノ❤️

魔道全员看《魔道祖师》13

{我吃药了!!!}
众人:“呵呵。”
(我读了!)
【兰陵金氏族中那么多子弟,他实在是没想到,恰恰遇到了金凌。若他知道,又怎会讥嘲他“有娘生没娘养”?如果是别人对金凌说这句话,他会教这人知道,什么叫祸从口出。可是这么说的,竟然是他自己。
    静立片刻,魏无羡扬手给了自己一耳光。】
众人:“这和传闻不一样!”
金子轩:“谁要你道歉。”
江厌离:“阿羡,我知道你从未想害过我们。”
魏无羡:“对不起!”
蓝湛顺了顺魏无羡的背。
江澄也道:“你血洗不夜天很明显,之后是被阴虎符所控。”
魏无羡:“对不起,我不该让你们说什么!我欠你们的!江澄是我给你害的这么惨!江家也是因为我!”
江澄:“都过去了。”
“大家都在就好了。”藏色散人道。
“我儿子害你们这么惨,我也挺不对的。”藏色散人又道。
“没有的事!还有江家的人就别哭!”虞夫人说。
{让他们感叹吧,走聊天去}
(行吧。)
{你说蓝大是1不?}
(铁定1!)
{可是双壁?}
(那还有曦瑶,曦启,曦羡,曦……)
{那还有羡曦,澄曦呢!}
(那姑且算0.5?)
{我觉得ok,毕竟逆过!}
(那澄澄绝对0!)
{虽然很想赞成但有澄宁诶!还有舅侄!而且舅舅逆过!}
(那就0.5?)
{差不多!魔道会不会都是0.5?}
(忘机铁1!)
{我觉得羡羡没遇道忘机铁1!}
(好安静啊!)
{是的呢!wtf!}
魏无羡:“为什么?”
{嘿嘿,双鬼道,双杰,羡曦,高能!忘羡曦!羡曦澄!更高能的来了!羡追,羡仪,羡凌,咳咳!羡宁,还有澄宁!}
(所以没有蓝忘机……)
魏无羡:“我可以攻!”
蓝思追和温情抱紧温宁:“你们两个干什么!”
{夷陵老祖,三毒圣手饥渴难耐要与凶尸行鱼水之欢!}
妈宝大队:“woc刺激!”
藏色散人:“儿子你!”
虞紫鸢:“儿子你!”
蓝家夫妇:“我感觉我儿子被绿了,还是两个都绿了!”
温宁:“公子?江宗主?”
“温宁,我可能会一个礼拜不出现,千万别报警!”
“带我一个!”
众受:“mmp!”
众攻的眼睛和武器好亮哦!
(就温宁好,不动手!)
可是温情和㬌仪……
{woc,我小命不保}
{嘤嘤嘤嘤嘤嘤嘤……}
(你有版权吗,问过冰妹吗?)
{冰妹!}
冰妹:“你坏了我的好事诶!”拿着心魔恶狠狠的说。
{冰妹化身冰哥了。}
{花三怂!}
花怂假笑摸着厄命:“什么事?”
{你俩信不信我让你的怜怜和你的师尊不理你们!}
“哦?”
{怜怜,瓜兄,你们两的男人去夜总会消费,即点男的有点女的!}
魔道众人:“什么意思?”
冰妹:“师尊,弟子没有,嘤嘤嘤…”
花怂:“哥哥,我不会的!”
“你最好说清楚!”
{玩笑话,我说说怕他们打我,他们恃强凌弱!}
谢怜:“三郎?”
沈清秋:“冰河?”
{那个两位披一下!}
“哦。”脸超红!
二人看见了魏无羡:“你是攻吧?”
{我就说羡羡是长得最像攻的受吧!}
魏无羡:“我不是,他是。”
“嗯?不是像我们这种这人君子才是受吗?”
{虽修非常道,但行正义事!那些正道上的垃圾,我呸,除了现在的四大家族都垃圾!}
“那他很厉害?”
{在你们那的话算绝境鬼王,在瓜兄的那算魔尊!}
“确实厉害!”
“嘤嘤嘤,师尊你嫌弃我了……”
“哥哥?”
妈宝大队:“这是刚才那两人,and那个叫什么花三怂的出场率真高,这名又是咋起的。”
{你们要凉了!}
“你们什么意思?”
{要不您们先回去?怜怜!瓜兄!}
“嗯!还有那个谢谢!”
“师尊我们回去接着探讨好吗?”
“哥哥你还借法力吗?”
{冰妹技术最差!}
(忘吃药了继续!不过好像也没错!)
“师尊,嘤嘤嘤…”
“你好行不!”
(老大不小被小孩攻,还有羡羡很像攻!)
{那个她冒充我!}
(我记得我同学看了忘羡的照片根据脸型和眼睛,以及主动性,认为羡羡攻,了解真相后,大喊这是诱受!)
{然后老师就来了,没收了}
(写了三篇检讨,说毕业给我们)
(然后我们就懵了,我们现在不是毕业典礼吗?)
{我们老师看我们一脸懵,然后一叹你们都毕业了,拿回去吧,你们也不用我管了}
(我们三个当时都哭成狗了)
{为啥三个人?}
(还有图片提供者)
“你们这么旁若无人的吗?”妈宝们
{证明羡羡像攻!and我回来了}
“滚!”妈宝们
{回去吃药了}
(行。)
主人走了,我会转载二人的话,显示不了书。
“你说冰洋怎么样?”
“我觉得这杯柳橙汁不好咽!”
“噗……我特想看那种沈九和沈清秋,冰哥和冰妹。你懂吗?”
“了解,孩子你这个想法很危险,不过我喜欢!”
“了解,你说那篇忘羡曦的肉怎么样!”
“过瘾,轮番上!我的天刺激,想当年我都不站邪教的,要不是你给我。”
“我超杂食的,不过我还事会发扬光大的!”
“流啤!”
“我怎么感觉后背发凉?”
“虽然我也是,但我不知道,咱两这话他们知道会不会凉?”
“他们不带知道的,继续继续,我去拿双杰本子去,等会我,去去就来。”
“我去拿温善的!”
“我不看,不过曦启我可以考虑!”
妈宝们:“woc过瘾!”
众攻:“我会让你们见不到明天的太阳。”(还有冰妹)
众受:“我也是呢!”(还有沈清秋)
花城:“我怕他对殿下做什么!带我一个!”
谢怜:“三郎不好吧。”
“你看不看戚容和谢怜?”
“你还有这个?”
“我还有怂怂和黑水的呢!”
“要,果断!不过你哪来那么多?”
“我是一个写手!大不了我自己写!”
“大佬!”
“比不过聂导!不想妈妈,吃狗粮!会布局!会……”
“别说了,走吧,等本子呢!”
谢怜:“三郎随便,加我一个!”




(wtf?他们咋知道的!)
{不道,但是我可能会在医院度过余生!}
(我比你好点!)

评论(5)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