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檀慕

感谢曾经相遇也很高兴曾经遇到很多可爱的小伙伴(=゚ω゚)ノ❤️

魔道全员看《魔道祖师》26

是的你没看错,是正文!😏

——————————迫切的分界线———————

夜檀慕:“各位我们继续吧。”

众人:“哦。”

【魏无羡严肃地道:“这种地方的伙计一般都年轻机灵,手脚勤快,而且每日客多,人多口杂,附近流传的什么怪事,一定逃不过他们的耳目。”


    蓝忘机“嗯”的没有反对,但脸上写满了“你只是想喝酒吧”。】

魏无羡:“二哥哥你怎么这样啊~”

江澄:“你tm好好说话会死吗?魏无羡?”

魏无羡大声bb:“你别忘了你怎么喊的涣~哥~哥~啊~师~妹~”

江澄:“妈的死给!”

江厌离轻笑着:“阿羡不要闹了,不要再逗阿澄了。”

江澄:“阿姐!不要笑了!”

蓝曦臣看着怀里人气急败坏,笑出声了。

江澄:“你笑什么!”

魏无羡:“澄澄啊~这么傲娇~怪不得没有哪家仙子要你啊~~”

虞紫鸢刚想说话,藏色散人来了句:“儿子,你不能这么说啊!没有蓝家那小子,我可认准江澄这个儿婿了!”

江澄:“妈的,死给!魏无羡!”

魏无羡:“我有那么一丢丢方。”

虞紫鸢:“我儿子这么早就被惦记了!”

温情:“我后悔了,我应该把阿苑和温宁藏起来!”

魏无羡:“怪我啊?”

蓝启仁:“当然!”

夜檀慕:“你明明是那个袖子最早就断了的,而且你一个受教出来一群攻!知足吧!”

蓝启仁:“我emmmmmm?”

温若寒:“阿仁不必理会他。”

夜檀慕:“老子是女的!”

“有意见?”

“有!很大……老板没事!”

怂货

夜檀慕有苦说不出!

继续读吧

【魏无羡顺着他目光望去,刚好看到蓝忘机扭头起身,朝酒家外走去。他道:“哦,他嘛,从小家教严,不喜欢看见有人当着他的面勾肩搭背。是不是有点怪?”

    伙计悻悻然拿回手,小小声地道:“怪。看他那眼神,活像我勾肩搭背的是他老婆……”】

夜檀慕:“yooooooooooooooooooo~~~~~”

魏无羡:“我……二哥哥~”

江澄:“我不认识你!”

虞紫鸢:“突然怀疑蓝启仁教学质量。”

藏色散人:“别怀疑啊!你看该断的都断了~”

魏长泽:“。”

蓝忘机:“,?”

“。、,”

“。”

藏色散人:“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魏长泽!”

蓝曦臣:“忘机你下次转过去。”

青蘅君:“我有一丢丢不甘心。”

金光善:“我一个炮灰说什么了?”

夜檀慕:“看来你和裴茗还是有差的,人家可不是炮灰~”

金光善:“emmmmmmmmm。”

魏无羡:“你给他们吃的是什么啊?多少天了?怎么还不醒?”

怜怜私房菜!

fafa:“请你们少骚扰殿下。”

“切,花怂怂!”

璎珞:“最怂的应该是蓝忘机啊!”

喵?

“你想想fafa800,冰妹500都没有,蓝忘机要是在他们那相当于等了1300年,再加上之前的én~èn~懂了?”

夜檀慕:“完全onm的k!”

fafa:“emmmmm,我不怂,我这叫……”

闭嘴吧怂怂儿

“找你家怜怜去~”

魏无羡:“二哥哥你怎么这么好哇~”

蓝忘机的耳朵通红

魏无羡吧啦着蓝忘机的耳垂:“唔……好红哇。”

江澄捂脸。

蓝曦臣又笑了,轻轻摸了怀中人捂脸的手。

软软的,紫电有些凉凉的触感。

薛洋:“啧啧啧。”

璎珞:“那洋洋不是也等了八年吗?不也就是800吗!还有瑶咪也好可怜的!好像没有人幸福诶!”

晓星尘有些心疼的摸着薛洋的左手,还有被砍过的臂膀。

璎珞:“诶,蓝㬌仪好幸福啊。可能是除了忘羡最幸福的!”

你们这么凄凉干什么?

夜檀慕:“就是就是!我们要快乐~”

夜.作死.檀慕:“所以要是曦忘的话,那可是相当于好几千年啊!啊啊啊啊啊嗷呜,好宠啊!我要去嗑双璧!”

璎珞:“闭您的嘴吧!我们都和医院的护工姐姐混熟了!”

江澄提着紫电:“你在说一遍?”

“妈耶,快跑啊!”

评论(17)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