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檀慕

感谢曾经相遇也很高兴曾经遇到很多可爱的小伙伴(=゚ω゚)ノ❤️

魔道全员看《魔道祖师》14

{皮断腿了!不皮了!}
(我继续)
【灌木丛一番悉悉索索,魏无羡这一耳光甚是用力,右脸热剌剌的,忽然瞥眼见冒出个花驴的头,垂下手。那只驴子蹭了过来,魏无羡扯了扯它的长耳朵,苦笑道:“你要英雄救美,却让我去见义勇为。”】
修士兼妈宝:“这夷陵老祖也不是六亲不认啊!”
魏无羡:“我什么时候六亲不认了!”
江澄:“被阴虎符控制的时候!”
魏无羡:“对不起!我……”
江厌离:“阿羡不要道歉了,我们都知道你从未真正的害过人,也从未真心去害人。”
魏无羡:“师姐。”
江厌离走过去揉了揉魏无羡的头:“阿羡几岁了,不要总是哭了。你一直是个孩子。长不大。”
魏无羡把眼泪抹干:“那回去之后我还能回江家吗?”
江澄默默的说了句:“能,不是不让你回,是你自己不愿意。”
蓝曦臣摸了摸江澄。
藏色散人看着自己儿子总觉得莫名的欣慰感又有莫名的心痛感。
(是啊,明明什么都没做,却总被人喊杀喊打。最后硬是被逼上绝路,对不起所有人,却只是因为……)
修士兼妈宝:“我们做错了?”
(你们没错?薛洋,魏无羡,江澄,哪个不是被你们这群王八逼的,逼着你去做,到头来还怪罪人家。)
薛洋:“虽然很不想承认,但确实是这样啊。”
晓星尘心疼的揉了揉薛洋的头。
{是啊,都是被逼的,明明一个无心之举,想要变一下,却又被别人逼的变不了}
(我继续了)
【懒汉娶亲,天雷劈棺,被豺狼咬死的未婚夫、父女先后失魂,华丽的寿衣……如同一颗一颗珠子,被串联成一条完整的线。
    难怪风邪盘指不出方向,召阴旗更不会起作用。他们都小看了这座大梵山里的东西。
    它绝不是食魂兽,更不是食魂煞!】
修士兼妈宝:“这么快就能知道,佩服!”
魏无羡:“比不过怀桑兄!”
聂怀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怀桑你到底干了什么!”
“大哥!”
金光瑶笑笑:“别为难怀桑了,早晚会讲的。”
“嗯。”
(温情?)
温情:“怎么了?”
(自始至终挫骨扬灰的只有你,你弟弟很好)
温情:“我知道。”
魏无羡:“温情!你的骄矜呢!”
(经历这么多,何来呢?)
{读吧}{((竟然不皮!{我都皮进医院了!}))}
【魏无羡把捡来的乾坤袋里的东西都使完了,扔了袋子喝道:“都退出去!这里的东西不是食魂兽,也不是食魂煞,是一尊食魂天女!”】
修士兼妈宝:“后悔啊!”
魏无羡:“叫你们不听!”
蓝忘机:“很棒。”
魏无羡一仰头问他:“什么啊?”
蓝忘机:“你猜呢?”
“哦。”泄气似的点头。
“晚吟?”
“干嘛?又没我事。”
“没事。”
“无聊。”
“谁说的?”
蓝家夫妇:“这不是我儿子!”
藏色散人+虞紫鸢:“瞅着也不像我儿子!不皮/傲娇。”
魏无羡:“二哥哥~”
“嗯。”
“蓝涣,嗯?”
“无事。”
妈宝:“我有5000瓦!”
(不,你没有,你有10000。)
{魏无羡要掉马了。}
魏无羡:“啊?”

评论(2)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