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檀慕

感谢曾经相遇也很高兴曾经遇到很多可爱的小伙伴(=゚ω゚)ノ❤️

花开文一小部分的整改成品占tag

文会继续整改,就是放一下其中一小部分的整改,如果不喜欢的话,可以说。
————
魏无羡靠着蓝湛支撑着自己的意念。
“蓝湛一定会想要这个孩子的。我一定要生出来。”
魏无羡再没有任何人的帮助下,独自将孩子生了出来。
那孩子不哭不闹,静静的看着魏无羡。
那孩子长得及似魏无羡,除了眼眸是琉璃色,和那周身散发着的冷淡。
魏无羡将自己的衣服撕下,裹住孩子,用仅剩的一点力气,唤出温宁。
“公子?”
魏无羡看着同温宁一起的蓝㬌仪心下了然。
“把这孩子抱回云深不知处。名为殇,不可告诉任何人。字什么的留给蓝湛吧。”
“公子,你……”
“温宁,管好蓝㬌仪,别让他说出去,我累了,我需要歇一歇。”
“魏前辈!”
“㬌仪,无须管我。”
“公子,我……”
“走吧,我歇一歇,孩子会着凉的。”
云深不知处
“含光君!”
“怎么了?”
“这是魏前辈的孩子!名为殇,他现在只身一人在乱葬岗的那片林子!”
“㬌仪,看好孩子!”
蓝忘机烧了张传送符。
乱葬岗附近林子
蓝忘机过去就看到了这样一幕
“哟,这不夷陵老祖吗?”
“够骚,看这样子活想被糟蹋了。”
“啧啧啧,说不定是那含光君玩腻了。给扔了。”
“说不定啊,就是看上了这幅身子。啧啧啧,什么名门望族。”
魏无羡冷冷道:“你们这群下作东西,不配……”
“给你脸了,哥几个没把你游街示众就不错了。”说完就给了魏无羡一巴掌。
“哥几个,这么好的机会,别白白浪费啊。”说完四个人就扯着魏无羡仅剩的衣物。
———————
这就是其中某一部分,比较贴近之前那段的,厉鬼那部分我还会改改,过几天一个全新的花开就会再现了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