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檀慕

感谢曾经相遇也很高兴曾经遇到很多可爱的小伙伴(=゚ω゚)ノ❤️

魔道全员看《魔道祖师》24

【聂怀桑自暴自弃一般地道:“……那根本不是什么吃人堡。那……那只是我家的祖坟!”
    魏无羡奇道:“祖坟?谁家祖坟里面不放尸体,棺材里面却放刀?”】
“怀桑啊。”
“大哥冷静啊!”
【聂怀桑哭丧着脸道:“含光君,在我说之前,你能不能发一个誓,看在两家世交、我大哥又与你大哥结义过的份上,接下来无论我说什么,你……还有你旁边这位,都千万不能传出去。万一日后捅出去了,两位也帮我说几句话,做个见证。你向来最守信用,你只要发誓,我就相信。”
    蓝忘机道:“如你所愿。”
    魏无羡道:“你说它根本不是什么吃人堡,那么它没有吃过人?”
    聂怀桑咬牙,老老实实道:“……吃过的。”】
薛洋:“哦吼,完蛋。”
聂大式抚摸霸下。
晓星尘:“聂宗主,切勿。”
金光瑶:“怀桑啊,我尽力。”
魏无羡:“要不要把怀桑兄和他大哥分开?”
“怀桑?”
“不……不用!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他若是不做家主,一辈子像在云深不知处时那样,整天游湖画扇、摸鱼逗鸟,一定比现在自在得多。可他大哥既已逝去,再力不从心,也只能一力扛起家族重担、磕磕绊绊往前走了。
    聂怀桑千叮万嘱千求万念离去之后,魏无羡发了会儿呆,忽然发觉蓝忘机又走了过来,在他面前单膝跪下,认真地卷他的裤腿,忙道:“等等,又来?”】
“怀桑啊。”聂大微笑着。
“大哥你别笑,我害怕。”
(快!那个速效救心丹再来点儿……嗯,温情要不你给扎两针吧)
温情:“哦。”
蓝启仁:“我的白菜!我最好的白菜啊!怎么救……”
藏色散人一个剑刃过去,胡子没了。
“噗………”
“你们要对阿仁做什么!”
“你给老子滚!姓温的!”
“蓝前辈,你还是吃点救心丹吧。”温情道。
“我不需要!”蓝启仁捋了捋并不存在的胡子。
“启仁啊,你这胡子怎么这么久了,没长长,还短了点呢。”
魏无羡此时已经笑的上不了气儿:“娘……我……哈哈哈哈哈嗝哈哈嗝嗝嗝”
藏色散人:“不愧是我儿子!”
“噗……”
(这个是红枣枸杞红糖水,补血)
蓝启仁:“……”
【魏无羡三两下挽起裤腿,道:“我自己来!”含光君一天之内三番两次用这种姿势半跪在他面前,虽说对方依旧一本正经,甚至还有些严肃,但他实在看不得这幅画面。
    恶诅痕遍布整条小腿,爬过膝盖,蔓上大腿。魏无羡看了看,道:“上腿根了。”】
修士们:“啊~好甜啊~~哈哈哈~哈哈哈~”银铃般的笑声,少女式娇羞。
(这群孩子不会傻了吧)
{智商可能被仙子吃了}
仙子:“我tm又不是二,什么都吃啊!”
(你是一条哈士奇)
“emmmmmm”
修士们:“你们懂什么!”
夫夫+夫妇:“离开。”
(ojbk)
(去吧我亲爱的百年好合羹)
“嗝~~~”
“多谢。”
【魏无羡低头看了看自己。他身上今天多出来的东西,只有一样——那片从金凌身上转移过来的恶诅痕。而金凌身上的恶诅痕,是在行路岭上的石堡被留下的。
    魏无羡道:“这意思是,它身体的其他部位,就埋在聂家祭刀堂的墙壁里?”】
藏色散人:“我好像明白了。”
魏无羡:“明白什么啊,娘。”
“儿子过来。”
“哦。”
然后人家母子二人就在那说悄悄话。
“娘,这么快就猜出来了!”
“很难猜吗?”
“怎么……唔?”
蓝曦臣视角:我吃醋了,你娘也不行,啊啊啊啊啊,魏婴你是不是不要我了。
“二哥哥?你干嘛?”
“你不会连我娘的醋都吃吧?”
“…………嗯。”
其余人一脸惊讶。
江澄:“噗哈哈哈哈😂。”
“师妹你笑什么!”
“哈哈哈哈哈😂”
薛洋:“魏无羡你简直是行走的……”
“成美你且住口。”
蓝启仁:“雅正!雅正!再笑的家规十遍!”
蓝家小辈式憋笑
江、金、聂式狂笑



——————————————————————
我打算皮一发,就是下一篇我打算写一节他们看邪教肉文的反应,我去笑会儿😂你们看不看,看的话我去码,不看我也码。(猥琐式微笑{搞事式微笑

评论(9)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