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檀慕

感谢曾经相遇也很高兴曾经遇到很多可爱的小伙伴(=゚ω゚)ノ❤️

魔道全员看《魔道祖师》23

【魏无羡:“打住。你叫它什么?”
    金凌:“仙子。它的名字。”
    魏无羡:“你给狗取这种名字?!”
    金凌理直气壮道:“这名字有什么不对?它小时候叫小仙子,长大了我总不能也这么叫。”
    魏无羡拒绝:“不不不,不在于此——你这取名字的方式跟谁学的?!”不用说,肯定是他舅舅。当初江澄也养过几条小奶狗,取的都是什么“茉莉”、“妃妃”、“小爱”诸如此类仿佛勾栏名将的名字。金凌道:“男儿不拘小节,你纠缠这个干什么!你得罪了我舅舅,非去半条命不可。现在我放你走,咱们扯平了。”】
修士们一脸惊恐的看着江澄。
江澄:“看什么看!”
魏无羡:“师妹~”
江澄:“你给我滚!”
魏无羡:“师姐,你看看师妹一点都不像小时候。”
江厌离笑了笑:“阿羡?”
{还不是因为经历……}
藏色散人:“你别说话,一会儿又给哭了。”
魏无羡:“娘,虽然我不想承认,但她说的确实都对啊。”
蓝氏双璧揉了揉自己怀中人的头。
薛洋:“切。”
阿箐:“坏东西,你可怜,那你当初……”
薛洋:“你闭嘴!”
晓星尘:“你们两个别吵了,过去了。”
薛洋:“道长~”
“洋洋乖。”
阿箐:“切。”
宋岚:“要不继续吧。”
【蓝忘机微微仰首,淡色的眸子盯了盯他,低头,继续挽他的裤腿。魏无羡手还被他牢牢抓着,没法子,只得望天。
    他腿上全都是一片黑淤淤的恶诅痕。
    蓝忘机看了半晌,才涩声道:“……我只离开了几个时辰。”
    魏无羡哈哈道:“几个时辰很长了,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来来平身平身。”】
金凌:“谢谢你。”
魏无羡:“我应该的,我……”
(魏无羡你和江澄不能继续做云梦双杰了吗?)
两个人一阵沉默
(一个不说,一个不敢,生怕憋不死自己)
江澄/魏无羡:“你想回江家?/你愿意让我回去?”
江澄/魏无羡:“嗯。”
江厌离看着他们的样子笑了笑。
魏无羡扑过去抱住江澄。
江澄:“魏无羡,你有病啊!”
“有病。”
“哼。”
江枫眠夫妇看着两个人和好如初,欣慰的笑着。
(那你们也是姑苏妯娌呀,所以你们两个人到底是兄弟,还是妯娌?)
异常关注的目光投向两个人中
魏无羡:“哦,我亲爱的上帝。”
江澄:“哦,你这是逼我作啊,亲爱的上帝。”
(哦,亲爱的二位朋友你们是什么呢?)
明亮的目光注视着你^
“哦,我们亲爱的上帝,我拒绝。”看戏的群众。
(呃,我们还是看书吧!)
【蓝忘机站在他身后,忽然出声唤道:“魏婴。”
    魏无羡身形顿了顿。
    须臾,他像是没听到这个名字似的,应道:“什么事?”
    蓝忘机道:“是从金凌身上移过来的吗。”
    这不是一句疑问,而是一句陈述。
    魏无羡不置可否。蓝忘机又道:“你遇到江晚吟了。”】
魏无羡:“师妹你怎么这么狠心啊~”
江澄:“仙子过来。”
仙子:“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魏无羡:“woc师妹你来真的,我错了。”
藏色散人:“儿子你为什么这么怕狗啊?”
魏无羡:“我……我我……”
蓝忘机:“无事。”
魏无羡:“娘我……我不想。”
藏色散人:“不想就算了。”
【默然片刻,蓝忘机道:“可你也背过我的。”
    魏无羡道:“有这种事吗?我怎么不记得。”
    蓝忘机淡淡地道:“你从来不记得这些。”
    魏无羡道:“谁都说我记性不好,好吧,不好就不好。反正,不背。”
    蓝忘机问道:“真的不要背?”
    魏无羡斩钉截铁道:“不背。”
    两人相对站了片刻,忽然,蓝忘机一手环上他的背,微微附身,另一手去抄他的膝弯。
    一抄便抄了起来,把魏无羡整个人都悬空抱在了手臂中。】
“真是甜skr人。”戏精式修士
魏无羡:“我想打死你们。”
江澄:“妈的死给。”
“师妹你又不爱我了~你小时候多可爱~哎~不中留啊~”
江厌离笑出声
“师姐~/姐。”
江厌离:“我真的忍不住。”
“阿姐你在玩我吗?”
“阿澄你小时候是真的可爱,小小的一只。”
魏无羡补充道:“还奶萌奶萌的,凶起来也奶凶奶凶的。”
江澄式捂脸。
蓝大式抱紧自家媳妇。
蓝二式黑脸。
群众式惊恐。
江家式宠溺。

评论(20)

热度(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