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檀慕

感谢曾经相遇也很高兴曾经遇到很多可爱的小伙伴(=゚ω゚)ノ❤️

贞子:我怕不是个假贞子(番外篇)

我们的贞子小姐姐自从腐了之后,天天窝在自己小窝里姨母笑,这不中秋了吗,又出来浪了~~~

贞子:这没啥玩滴了,换个地~~~

于是就来到了wuli邪教小世界了啊~~~~~~~~~





~~~~~~~~~~~放荡的小线线~~~~~~~~

曦忘

贞子:woc我说着玩的!这tm哪?!!

贞子:诶?我是鬼,我怕什么?浪去了~~~

此时曦忘正在窝在一起看贞子成名巨作~

贞子小姐姐看了看自己成名作hin满意,笑呵呵就出来了,

贞子:“今日你们就要做一对亡命鸳鸯了哦~”

蓝曦臣:忘机,交与我即好。”

蓝忘机红着脸点头。

贞子内心:忘机?好像有一丢丢耳熟!

于是睁开了为了装13闭上的眼睛。

脱口而出一句:“woc!woc神tm忘机!”

蓝曦臣听了这话,眸子暗一暗。

贞子内心:妈耶,快tm跑啊!…………诶!这两咋搞一起去了!妈耶!

于是蓝曦臣就看着贞子小姐姐脸上红一阵亮一阵傻一阵。

突然贞子小姐姐来一句:“你们知不知道忘羡曦澄!”

蓝曦臣上去就是一朔月,好不容易拐到手的弟弟,你还跟我提魏无羡!不行不行,要雅正!…………我可去你的雅正,吧唧一朔月就这么飞出去了~~~

“妈耶妈耶!至于吗!杀鬼了!”于是贞子小姐姐风中凌乱的跑路了,对没错风中凌乱!

评论(6)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