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檀慕

感谢曾经相遇也很高兴曾经遇到很多可爱的小伙伴(=゚ω゚)ノ❤️

hin短小的中秋贺文

(我是绝对不会告诉你们我发布失败后没发现的)

————————————————⬆️欠揍——————

江澄坐在莲花坞的凉亭里看着天上的一轮明月。

明明是一个热热闹闹的团圆日,可除了江澄一人再无其他。

把本就凄冷的夜衬得更加凄冷……

江澄此刻宁愿可以和金凌吵一架,毕竟这里太冷了……

一道温和的男声划破了夜的沉静:“江宗主?”

江澄没答。

“江宗主?”那人继续问。

江澄依旧没答,只是冷冷的看了一眼。再惨白的月光下,看得蓝曦臣有些心疼。

蓝曦臣走了过去,一把抱住江澄。

江澄:“你tm有病啊!”

蓝曦臣只是温柔的摸了摸江澄的头:“晚吟,是我不好。”

江澄切了一声,嘀咕着:还不是因为你叫我江宗主,哼。”

蓝曦臣听着他的嘀咕,笑了一声。

江澄脸刷的一下红了。

蓝曦臣看着江澄脸红的不像样子,刮了刮江澄的脸颊:“好了,晚吟乖,不要闹了。”

“谁闹了。”江澄傲娇的说着~~~

蓝曦臣笑了一下,把自己的外衣解下来,披到江澄的身上:“这么冷的天,晚吟怎么就穿这么少?”蓝曦臣带着些责怪的意味。

“我出来逛逛不行啊?”

“好。”蓝曦臣笑着。

“晚吟,我们出去走走吧。”

“你既然这么想去,那就去吧。”

“那涣谢谢晚吟?”蓝曦臣看着江澄笑。

“嗯。”江澄挑着眉点头。

蓝曦臣觉得江澄真的是可爱极了,冲着江澄脸就是一吧唧。

江澄瞬间就炸毛了,脸通红:“你雅正喂仙子了!”

“喜欢上晚吟的时候就喂了。”

“切,油嘴滑舌。”

“好了,晚吟,走吧。”

“嗯。”

路上蓝曦臣搂着江澄的腰。

“你干嘛!蓝曦臣!”

“涣冷,想要靠着晚吟取暖。”

“叫你不要给我衣服!冷死你!……那你就搂着吧。”

“谢谢晚吟~”









小剧场

金凌:我看到了什么,仙子

仙子:汪汪汪汪汪

金凌:我来找舅舅怕不是个错误的决定

金凌:舅舅什么时候和泽芜君关系这么好了?

金凌:舅舅舅舅舅!

江澄:吃兴奋剂了?喊什么喊!

金凌:舅舅你什么时候和泽芜君好上的!

江澄刷一下脸红了:金凌!我打断你的腿!

蓝曦臣:晚吟不要气了~

江澄:哼

金凌:谢谢舅父

江澄:金凌!我不打断你腿的!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