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檀慕

感谢曾经相遇也很高兴曾经遇到很多可爱的小伙伴(=゚ω゚)ノ❤️

那时花开,此时花谢(刀子)4

玻璃渣里的糖,这个真的甜!!!!!(就剩3对甜了)反正后面还给虐(被打洗
———————分界线——————————————
追凌
邪冥谷
“蓝思追,我们来这干嘛?”金凌发抖的问。
“因为,这里有一邪祟,却不愿出来,所以低价小鬼肆意杀生。”
“这样啊。”金凌吓白的脸色好了些。
“金凌。”
“啊?”
“我…我喜欢你。”
“你说什么?”
“你要是恶心,就当我没说过吧。”
“哦。”
两人沉默一会儿
“蓝思追,你小心!”金凌拉住蓝思追往后拽,却将蓝思追的抹额拽了下来。
“谢谢,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这什么含义。也是看……唔……唔”
“你干嘛!”
“阿凌你喜欢我吗?”
“你说呢。”
“阿凌我爱死你了。”
金凌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红,但他知道他绝对不可以和蓝思追在一起:“你有病啊!我话没说完,我是想说也是看见你要死了,迫不得已拽了下来,我根本不想拽!”
“对不起,是我过激了。”
“呵呵,我真是恶心死你了。”
“我……”
“滚!”
金凌的心感到阵阵刺痛。
蓝思追,我爱你啊。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噗。”金凌望着蓝思追远去的背影,吐了血,除了他和他舅舅没人知道他和他舅舅已经身重剧毒。
“阿凌!”
“噗……哈哈哈哈哈……唔……唔唔”
金凌感到一股灵力注入身体,自己的毒竟然被这灵力解了。他睁眼看见蓝思追嘴角带血躺在地上,他一诊脉:“毫无灵力,金丹和刚结丹的时候一样!
“蓝思追!你干嘛!我不是让你走吗!”
一个诡异的女声问到:“你想救他吗?”
“自然是想的!”
“那你就和他拜堂吧,而且你只能爱他。”
“可以!”
“那你去说服你舅舅吧,不过,不可提及此事,必须是你舅舅自愿。记住你只有3天时间。”
“多谢。”
金凌一睁眼,他就看见正在和蓝曦臣交谈的舅舅。
“舅舅,你救救思追吧!”
“金凌,你……”
“确实,蓝思追为我将灵力清空!我喜欢他,舅舅你让我们在一起吧!”
“救他可以,但你……”
“舅舅我求你了,他真的很爱我,要不是他我就毒发身亡了!你不是知道吗!你明明也身重剧毒!你见蓝宗主不是为了我吗!你不是也早就知道了吗!你不也是因为爱……”
“住口!”
“晚吟,怎么回事?”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