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檀慕

感谢曾经相遇也很高兴曾经遇到很多可爱的小伙伴(=゚ω゚)ノ❤️

那时花开,此时花谢(刀子)5

“没什么,私事。”
“晚吟,你中毒了?”
“滚!”
“对,蓝宗主,舅舅他爱你,怕连累你,今天他就是交待后事!”
“晚吟?晚吟?”
“嗯?”然后江澄就晕了过去。
“晚吟,不要!不要!”
那诡异的女声又响了起来:“想救吗?告诉魏无羡来抓我!对了,你们一起来。我相信你不会不愿意的,他的毒我解了,还有几个人,我想让你们见下,两天后再见了,还有那几个人。”
“多谢。”
“舅舅!”
“咳咳……咳……噗……”
“晚吟,你醒了?”
江澄看着蓝曦臣搂着自己的腰,自己躺在他身上,可是自己中了毒,总不能毁了人家:“蓝宗主,请自重,还有请不要碰我。”
“涣心悦你,而且你的毒已经解了。两天后我们去往邪冥谷,要告诉无羡,因为一些原因。”
“真的吗?”
“对舅舅,那你能同意了吗?”趁热打铁肯定行。
“那你问问蓝涣。”
“蓝宗主?”
“行。”
“思追醒醒,我们可以拜堂了。”
“阿凌?”
“我们拜堂吧!”
“好!”
然后他们将此事讲于蓝忘机和魏无羡,然后魏无羡用陈情唤出温宁,将事情讲清。
温宁,蓝㬌仪,魏无羡,蓝忘机,蓝曦臣,江澄,金凌,蓝思追,因为事态严重蓝启仁也跟去了。
薛洋和晓星尘听说也与他们一同去了,
众人冰释前嫌。
————————————————————
出发邪冥谷。
之后就是高虐了!

评论(1)

热度(43)